what's up

《He》

成龙历险记同人文

cp奋周

新手的第二篇文

渣文笔

一时的脑洞(不定时更新)

人物性格可能与原著不大相似

里面除原著的人均为虚构,撞姓了无恶意

见谅

(ps:英文名全来自度娘,错了不怪我,我真的不会)

NO.1『你好』

“嗨~Finn你知道吗?新来了一个同事,他很特别,听说他的皮肤颜色是黄色的......”


对于新来的同事Ratso很感兴趣,对着Finn滔滔不绝的介绍,使Finn也对这位“黄皮肤”的同事有了那么一点的兴趣,他静静的站在楼上,靠在扶手上,向下俯视


看来那位同事已经来了,大厅中央站着一个生面孔。Finn上下打量着他,黑里透蓝的发色,戴着橙黄色的墨镜,矮矮的个子。有趣到极致啊,Finn感叹道,整理好衣衫,Finn下楼去迎接新来的同事


“嗨!你好。”Finn说,并伸出了礼貌而又不失第一面好映像的手


“呃...你好。”新来的回应了他,也握向了Finn示好的手


“嗯,那么这位先生,您便是新来的同事吧,请允许我冒昧的寻问您的名字。”Finn的话语使他显得彬彬有礼,Finn渐渐的低下头对视上了他藏匿在墨镜下的黑瞳


“Chow......”新来的偏过头,有些欲言又止


“嗯,Chow,我叫Finn,很荣幸认识你。”Finn说


“呃,那个,Finn?可以把手先松开吗?”Chow吞吞吐吐的说,抽动了一下Finn死握住他的手


“啊?”这话让Finn愣了一下,才猛的反应过来,急忙松开手,“十...十分抱歉,我没注意到。”


“啊,没关系的,”Chow平静的说道“Finn,如果没事的话,我得先走了,我还得去老板那报道,我可不想第一天上班就迟到。”


“好的,那么下次见,Chow。”Finn抬起手挥了挥,示意再见,Chow点点头,回应了Finn后,向楼上走去


Finn看着Chow走掉的背影,想起刚刚他握住的Chow的手。Chow手上有些布着粗粗的茧,但很好看,也...很暖和。他眼睛好像是黑色的,很深邃很美,Finn想着


“期待下次见面...”Finn暗暗呢喃,略微出了神,许会,Ratso将他唤醒:“嘿,Finn,你见过新来的同事了?”


“啊?对,”Finn说:“有什么事吗?Ratso?”


“是这样的,我想问问他真的是黄皮肤吗?”Ratso挠了挠头


“是的,Ratso,他叫Chow,看来以后我们可又多了一位同伴。”Finn一边说一边心里不禁在想Ratso以前真的是学物理的么?为什么关注点那么的奇怪而且有些愚蠢?


“哇哦,Chow?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名字啊!我有点想见见到他了。”Ratso看起来对新同事更感兴趣了


“行了,Ratso,以后有的是时间见,去吃甜点么?”


“我想要点甜甜圈...可以吗?”


“可以,你可以多吃几个,只要我的钱包还算鼓的话,还有Ratso你可真是对甜甜圈深陷的无法自拔......”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